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/--/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 PAGE TOP ▲

神奇的不用翻牆就登上了廢柴兔....



好吧最近自X門好像被河蟹了?打開直接X掉不管用..
今天莫名看到論壇里說廢柴兔好了,碰碰運氣結果真的進了...就是圖片全部X掉..
我勒個去真的逼迫我換博嗎個死天朝!!!!!!

對妹子的執念加了 TVT MIKU超可動太可愛了才點開就淪陷了...
明天BRS粘土就回來了..洗乾淨等著玩弄嗷嗷嗷嗷各種拍嗷嗷嗷!!!

先這麼多吧……想換博想換博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倒楣到蛋疼的一天.

總之一天都蛋疼到爆啊啊啊啊,
才睡了三小時就出門了,和痔瘡去看展,這麼熱背了個相機和娃出門,都快融化在外面了臥槽
第一次帶相機出門忘記充電了,2死了臥槽,拍了幾張就沒電了怎麼這麼2啊!!!!下次我肯定充滿兩塊電池才出門啊啊啊白背了!!!還有出門小曦的毛沒裝進包里,敢不敢再2點啊啊我!!!
走了半天路不對,找了家叫日本拉麵的店吃鰻魚飯,還有最愛的炸蝦啊哈哈,帶了痔瘡毛的小曦異常憤怒,對不起我健忘啊啊不要瞪我!!還有想和痔瘡合影的對方是光頭,鬱悶啊 = = 杯具

已經沒電狀態了,痔瘡這個2還說要對拍,..對拍你妹啊我都沒拍到你啊!!!


更悲催的是找到看展的地方,明明說是最後一天到下午5點的,2點多我們就到了卻說一大早就收起來了,收你妹啊我們白來了啊!!!熱的跟孫子似的我精神受創了啊!
沒一件順心的是大魔王在詛咒我嗎 TVT 蛋掉了啊!


攪基攪的我看不下去了!!!

臥槽!!被搞的去看了裏僕,攪基攪的我內牛滿面了你們快去結婚去啊!

包子和13配這對太慢熱了...可能前世是女的今世成男的了比較矜持,不知道有BL這種事?感覺沒什麽火花....夕月啊其實男人也能相愛的啊大膽的上啊!!!只不過被X而已!!
整部基感最強的還是焰椎真X愁生啊啊啊!14集簡直是高潮了,敢不敢再攪基點啊!!跟聽DRAMA似的扶額,

已經整個腦補成老婆發現老公喜歡上別人,覺得能治愈老公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,沒有自信被老公需要..另在XXOO的時候老公看到疤時的負罪表情..導致無生存意義了去尋死覓活,然後老公去救他,被老公的呐喊喚醒!接著老婆開誠佈公自己有多愛他!因為老公看到曾經燙傷到他的疤一臉痛苦的表情!不想讓他有負罪感【XXOO時因看到疤而做的不盡興或中途暫停】!只要傷疤一直無法消除就會一直折磨著老公!既然這樣還不如就此消失........
草泥馬快點結婚去啊!!!!!!!!別TM再曖昧了!!!!來點實質的啊!!!!!!

總之...劇情不怎麼樣,可取之處也就這攪基場面,路卡的人設和萌CV了
【這部絕對...路卡幾乎每集都換套衣服算是什麽情況啊!!造型還都不錯!恨不得做娃衣,靠!】


得空調病頭痛欲裂求一死


空調開太大導致感冒整個頭都要裂開了!!!!!

自從小米開刀后這日子就淡薄了,鳳姐的裸照也勾不起我的嘔吐慾.
用了N年的電腦也因為硬盤總是斷電壞了,老子新下的漫和素材圖片都沒了 T-T 在收到怎麼努力也救不回硬盤的消息一瞬間我就萎了,即使配了臺新電腦失去的東西也不會回來了..早知道還能進硬盤的時候就把別的盤拷起來了 T-T XTM的,誰知道去店裡硬盤就讀不出來了啊!!!!還我的青春來!!!

家裡的薩摩耶生了一窩白白嫩嫩的小狗崽們,崽子們在浦東暫時還無緣見到,誰叫我感冒了呢靠,傳染給小狗就不好了,毛毛的小馬達挺帶感的,居然一槍下了6個【原來不是7個啊耍我啊!】,等感冒好了過去看小狗


找天去上海周邊走走看看.


- 失意隨拍1P -

阿璃回來蠻久了...出來放放風 = =

還在磨合期..糟糕的感覺氣場比小曦還略強略強的,囧,
請無視背景餐桌布,他坐那只是餓傻了




会いたい.




執事2你丫太沒下限了啊啊啊啊!!!!


本來聽說要換主角不打算追的啊啊啊沒想到沒換!!還被384吐槽說新執事是天氣太熱大家看到的幻覺!!!!敢不敢沒下限的更害點啊!!!我幻覺的嚴重了!!!
OP那個完全新配角的架勢絕對騙人的啊!!!坑爹的啊!!!!全程新配角算是毛意思啊!開頭還有SM的跡象....孌童/舌頭/變態/蜘蛛/克勞/踢踏舞....完全吐槽不能了我OTZ!!!還是坊ちゃん最萌啊TVT!!!雖然是個傲嬌哦哦哦!!傲嬌什麽的最喜歡了!!

384的聲音一出骨頭就酥了TUT!你果然是愛著坊ちゃん的對吧!!看那把坊ちゃん從箱子里抱出來的樣子!!!這就是愛啊啊啊啊!!!簡直是在雞凍中看完的,ED的坊ちゃん太美了TUT!!!384和坊ちゃん賽高!!!
吐槽不能的是384在1結局的斷手怎麼完好了...以為被"天使"砍的所以修復不能了...當初還心酸了一把啊騙人騙的太過了!敢不敢給我看高根鞋384全景啊!!

要買384和坊ちゃん粘土啊啊啊啊!!!!戰B的粘土也出了,還是蒼紅的!!!一定要買!!



■■

屁屁毛星人

莫延

Author:莫延
淫稱:kaoru/阿/莫莫/火柴
誕辰:10/4
純種宅人,兼備OTAKU體質
懶的長草無H就陽痿的屁毛星人
對一切非正常向腐到不可自拔
二次元萌點迸發中!!!
自以為是愛抄襲的小鬼們 -_,-
請出門右拐我們後會無期
ども、
性的好奇心旺盛な変態なわけで


♥ 住人♥
嵐月 アラシ[12/16]
瀾夜 ハクヤ[7/13]
+
蓮見 レン[3/25]
尋央 ヒロ[6/9]
+
曦 キ[4/1]
璃 リ[5/13]
+
凪 ナギ[6/9]
鵺 ヌエ[3/14]
+
溯 サク[11/4]
稔 ミノル[2/3]
将 ショウ[12/16]
♥ 不確定住人♥
栞 シオリ
朧 オボロ
雲片 クラウド
♥目標♥
哥什麼都不奢求了
來兩個【嗶——】
再把幾個【嗶——】接回來
然後配身啊啊啊



ラフ·セフ ン 「腐向披靡」 不如意的時候就要忍耐
ミニバナー 消えます 遅寝遅起生活=あたりまえ!
『HALFANIMAGUS』 無料大好き! 記憶力が無い
miku好き~ 敗家最高
死ね死ね 我什麽也不知道
クラウド
好きです…変態攻め







ღ鏈接交接處(點擊圖片獲取地址 OTL):
莫淫窩
「T467-44-003」

ღ好きの物:
nitro+chiral
+LAMENTO+
+sweet pool+
+三輪士郎+
+Tennenouji+
mimiLINE
mimiLINE
mimiLINE
mimiLINE
セカイセイフクパラノイア!!
MINICOちゃん
+MCA同人組+
子貓子貓
+SAMSARA+

請瘋狂點擊

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吐槽口

 

 

    另可起。

 

Copyright © Sī dēūs mē rēlīnqūīt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